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城区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 2023-11-14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城区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培训

2023年11月11日,区卫体局邀请省卫健委张云龙和侯文静两位专家到我区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培训。区卫体局、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各基层医疗机构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云龙和侯文静两位专家分别就2023年重点工作、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项目开展中的常见问题、项目绩效考核的设计和实施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通过本次培训,各机构相关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2023年的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资金管理等要求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掌握。下一步,我根据上级卫生健康部门要求,继续加强培训和宣传,扎实推动我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地实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