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城区财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2024年1月19日,城区财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暴晋忠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城区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认真盘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会上,暴晋忠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财政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暴晋忠强调,财政党组班子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加强自我革命,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四下基层”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