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城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9日,城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暴晋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会制了相关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围绕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强化了党性意识,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围绕主题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情况、查找了问题。讨论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报告,确定支部党员大会时间、地点等事项,为召开党员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暴晋忠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到会党员围绕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内容为重点,由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的交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交换了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还采取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暴晋忠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