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城区财政 | 争分夺秒再冲刺 一鼓作气战收官

发布日期: 2024-01-04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元旦快乐    龙年大吉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12月31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区长范永星到我局进行走访慰问,为所有奋斗在一线的财政干部职工带来元旦祝福,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财政的运行状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财政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慰问。

范永星区长强调,2023年区财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收节支、社会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推动全区财政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财政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不负期待、砥砺奋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推动2024财政事业再创辉煌,推动城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永铭初心常奋楫,勇担使命续华章。12月31日晚,财政局干部职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快马加鞭完成决算,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站好2023年最后一班岗。


每年的元旦跨年夜都是财政人的不眠夜。年复一年,我们财政人用自己的付出和坚持,确保圆满完成决算任务,推动各项财政指标提质增效,为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作出财政贡献。

我局干部职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结账对账、核对指标、填报报表,保证数据不出一点纰漏,努力把最后的口袋“扎好”,打好2023年决算收官战,为2023年财政工作圆满收官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从大家忙碌的身影中,感受到了财政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理财、理财为民”的初心与使命,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属于他们的跨年夜,彰显着他们对财政事业的忠诚和挚爱。


时光无言,见证初心。2023年,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汇集力量,以开源节流作为工作重点,抓好财源税源建设,以兜牢民生保障为己任,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2023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6.94亿元,同比增长7.45%,增收1.17亿元,增幅首次位列全市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2024年,区财政局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新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财政工作水平,以提升效能、保障民生为重点,凝心聚力,笃行不怠,争取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新年寄语

财旺业兴歌盛世,国泰民安颂华年。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城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向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的新老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龙腾虎跃!

祝愿我区财政事业蒸蒸日上!

祝愿城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