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城区财政局党支部 开展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5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为切实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筑牢保密安全防线。12月22日,城区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晋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晋城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研学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剖析了典型窃密泄密案例的危害;并通过现场观摩互动近距离了解了木马病毒、远程操控软件、针孔摄像头等窃密技术对国家秘密安全造成的现实危害,直观深刻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随时随地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沉浸式的保密警示教育。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作为一名财政干部,将立足岗位实际,严格落实保密责任,认真遵守保密纪律,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