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 | 深入企业大走访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日期: 2023-12-15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为更好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帮扶作用,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我区市场主体质量和竞争力提升。近日,城区财政局联合区商务局对我区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深挖潜力,积极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切实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发展瓶颈。





   深入德源酒店、神利便利、五洲通讯等企业,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结合企业实际,提供财政建议;了解商业零售分档奖励、市场主体倍增等企业奖补资金使用情况;做好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和解读,加大企业培育和支持力度。


   各企业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今年经营虽面对挑战,但也充满信心,一定抓住机遇,及时调整创新,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城区财政局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