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所有人,我区130家单位部门决算全部公开,登录区政府网站即可查询

发布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为打造阳光财政,确保财政资金高效、安全运行,区财政根据财政部预决算信息公开操作规程,经区人大批复后,于2021年11月10日——11月12日,在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网公开了2020年全区总决算,并对全区130个预算单位的部门决算信息和“三公经费”决算情况予以公开。


即日起,广大市民只需进入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ccq.gov.cn),依次点击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工作部门——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领域——部门决算即可查阅相关内容。

直接登录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击政府信息公开





击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点击区政府工作部门——财政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领域——部门决算


本次信息公开工作所有单位统一使用PDF格式,方便公众查询与监督。除去涉密部门,各单位在公开年度收支情况的同时,公开项目绩效自评情况,全面展示年初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让公众更清楚地了解政府财政资金的用途和效果,推动预决算公开信息看得到、读得懂、能监督。(供稿:信息中心 张晋雷 樊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