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电商创新创业基地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30 发布机构: 区政府

11月29日,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电商创新创业基地规划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会上,合为设计院就电商创新创业基地规划的相关设计进行了汇报,各有关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

范永星指出,电商创新创业基地已成为新型的商业模式,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规划设计要坚持脉络清晰、定位精准、功能齐全、空间布局合理的总体原则。设计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设计思路,合理设计布局,注重各功能板块的相互衔接,切实提升整体效果。要注重加入青春活力、网红打卡地等潮流元素,合理规划秀场、展台、展馆及地标雕塑等建设,把电商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成一座年轻态的城市公园,吸引周边群众到此娱乐消费。要坚持市场化运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保障基本需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提高空间利用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电商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成工业综合体、商业综合体、城市综合体,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