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区学校规划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18 发布机构: 区政府

 10月15日,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区学校规划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会议。 

    会上,范永星听取了2024年学校总体规划建设的汇报,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进行了补充发言,郭晓晨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范永星指出,学校规划,对于统筹规划城市空间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要注重科学合理布局,充分考虑我区现有教育资源分布和教育实际需求,坚持科学论证、超前规划,认真细致做好学校规划、教育、资金、建设、品质生态和教育资源、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等新建学校的功能布局等细节工作,努力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要成立工作专班,稳步推进项目实施,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细化选址方案,尽快拿出可行性规划,全力破解学校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加强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衔接,充分征求意见建议,简化优化审批手续,特事特办、特事快办,保证项目及时开工,确保学校早日建成启用,群众早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