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6-14 发布机构: 区政府

6月13日,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范永星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道)针对当前经济形势,既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更要认清不足、正视短板,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更大力度抓招商增后劲、上项目扩投资、提信心促消费,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紧盯煤矿、食品、燃气、自建房、防汛等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统筹抓好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快推进老城二期、东南片区、程颢书院、九所学校、56个老旧小区等重大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有力措施坚决守牢全区信访稳定底线。要强化精准管控,加强调度处置,落实专班稳控责任,全面深入排查,全力化解稳控,强化应急处置,积极主动化解苗头性、倾向性突出问题,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