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学雷锋献爱心,以热血致青春: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春回大地 情系三月

在这个万物复苏暖意融融的时节

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人——雷锋

他甘愿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

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

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以热血致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献爱心 以热血致青春

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奇迹。上午7点40分,天还蒙蒙亮,献血活动就在晋城市中心血站大厅正式开始:南街热心公益的朋友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初筛等项目;符合献血条件的朋友们,卷起衣袖、伸出手臂……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


学雷锋献爱心 以热血致青春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深知,献血不仅是一种爱心行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脸上洋溢着自豪和满足,大家知道,自己的血液将拯救他人的生命,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和温暖。


这些宝贵的血液将如同生命的种子,在急需血液救治的患者心中生根发芽,为他们带来新生。

此次雷锋日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献血行动,更是一次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它展示了献血者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也激发了更多人加入到这个充满爱心的事业中来。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热血书写生命赞歌,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监  制:刘   颖

编  辑:苏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