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交流分享共成长,互学互鉴促提升:南街街道召开宣传信息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文稿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展示南街街道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3月1日,南街街道召开宣传信息员经验交流会。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南街街道全体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南街街道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宣传信息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南街街道宣传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实践经验,全面反映南街街道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提升街道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




会议中,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颖就南街街道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1

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要高度重视,把宣传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及时、准确、全面反映街道各项工作的新动态、新举措、新经验和新问题,着力画好思想同心圆、壮大主流舆论。


02

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去指导自己的写作实践,从而把握街道社会经济发展亮点,力求出好稿、出大稿、多出稿,让街道的声音响起来,让街道的形象亮起来。


03

总结提炼,打造有思想有温度的宣传品牌。

要认真总结梳理本职工作,为信息宣传提供好“活水源头”,做到信息在实干中提炼、问题在实干中发现、工作在实干中推动,讲好南街故事,不断提升宣传实效,促进街道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写作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做好南街街道宣传工作,为南街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 /


监  制:刘   颖

编  辑:苏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