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扬帆奋进开新局 喜报频传振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扬帆奋进开新局

喜报频传振人心



进入二月,现役军人喜报频传,南街街道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及慰问品,让新年再添一份喜气,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无上荣光,向在后方默默付出、支持国防建设的军人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


身边的英雄

喜报一张纸,分量千斤重。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与汗水,彰显着社会的尊崇与认可。军属们收到喜报后,喜悦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军属崔阿姨激动地说:“孩子立功,我们感到十分光荣,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身边的英雄

据统计,2024年2月份南街街道已累计送出喜报11份,其中四有优秀军官2名、四有优秀士兵8名、四有优秀义务兵1名。



军人立功受奖是家属的骄傲,更是街道的光荣。下一步,南街街道将继续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关心照顾好军属生活,让军人安心工作,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切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监制:刘   颖

编辑:陈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