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收纳时光 悦享幸福 南街街道开展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3

·

8

我的女神,节日快乐!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悄然而至

她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

“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是一个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

不管你是成熟的母亲

或是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

我都诚心地祝福

愿你心底有爱,眼里有光

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巾帼风采,营造节日氛围,3月5日,南街街道妇联组织机关及各社区女同志开展了“收纳时光 悦享幸福”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主讲老师

郭静

本次收纳整理邀请到了整理收纳师郭静老师分享,活动开始重点给大家讲解家庭收纳的重要性,从衣柜收纳、厨房收纳等分区讲解,分享实用的收纳方法和技巧。

HAPPY WOMEN'S DAY


收纳学习中...

活动中,女同志们跃跃欲试,现场实操,现学现用,将老师讲的窍门用在带来的衣物上。大家纷纷议论说:“真的没想到!衣服还可以这样整理”“以前,只会叠个方块,如果拿中间的衣服,上下两层的衣服都会带动,有时不是上面的衣服掉落,就是下面的衣服落在地上了,现在叠衣的新方法,既整齐、又不凌乱,清爽多了”。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发出感叹,表示非常喜欢这样实用的课程。

HAPPY WOMEN'S DAY


收 纳 让 生 活 更 美 好



收纳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智慧,此次的收纳学习在欢快的笑声中结束,受到了女同志们的一致好评。王女士高兴地说:“以前就怕换季整理衣柜,现在学习了衣服整理的方法,还学会如何将家居空间最大利用化,回家后赶紧实践一下”。

HAPPY WOMEN'S DAY

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在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会了整理收纳的方法和技巧,还对居家空间整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生活变得更具趣味性、让自己也掌握了一门新技能。


监  制:刘   

编  辑:苏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