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雪后见温暖 扫雪我先行

发布日期: 2024-02-06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雪后见温暖

扫雪我先行


持续四天的强降雪天气终于告一段落,辖区背街小巷被积雪覆盖,给居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南街街道坚持多措并举,主动做好铲雪除冰应急工作。

迅速集结


2月5日早上七点,南街街道迅速集结机关、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沿街门店等多方力量,共计1200余人,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扫雪除冰计划表,分组、分段对辖区34条背街小巷进行积雪清除工作,有效保障雪后辖区居民安全出行。


机械作业


机关


泰昌社区


凤西社区


西巷社区


金华社区


驿后社区


万苑社区


黄华街社区


凤阳社区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辖区范围内的34条背街小巷全部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通行也恢复顺畅,在寒冷的冬日为上班族们带来一丝温暖。









下一步,南街街道将持续做好雨雪天气的应急工作及除雪保障工作,用暖心的行动融化冬日的冰雪,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 END  ———

  监制:刘 颖 王亚南

  编辑:陈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