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南街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6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踏雪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2024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岁暮天寒,年关将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保障辖区驻地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南街街道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驻地单位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心系驻地单位

首先,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海刚带领班子成员到北控城市服务(晋城)有限公司、城市管理执法三大队、南街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暖。




情暖困难群众

随后,南街街道班子成员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爱护身体、好好工作,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将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



寒冬依旧,温暖不止。此次慰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拉进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暖意。下一步,南街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兜牢、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高、安全感更多。



监制:刘   颖

编辑:陈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