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我们的南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华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街街道金华社区党支部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1921—2022

6月30日,金华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金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司天成主持,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宏亮、金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句誓言、一生作答。金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监委会主任张河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刘志芳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全体党员对刘志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票决。


       入党积极分子张晋凯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情况及现实表现,并表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全体党员对张晋凯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了票决。


       金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司天成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入党“三问”,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走访慰问老党员



101周年

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101岁生日快乐!

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供稿:金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