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我们的南街】南街街道凤阳社区党支部联合文景物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7月1日,南街街道凤阳社区党支部联合文景物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歌曲抒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庆生,为国家祝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颁发生日贺卡




凤阳社区来时凡、文景物业裴牡丹诗歌朗诵《红色七月》



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韩廷廷、崔英英、睢泽华、张琦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开展“党建猜猜猜”小游戏


凤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利平到“在党50周年”老党员申海棠家中为其送上鲜花、奖章以及节日的祝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奋斗新征程!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党员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体党员将不畏艰险,磨砺以须,倍道而进,自觉担负起属于青年党员的重任,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