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主题党日】南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2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7月2日
南街街道机关党支部
组织党员同志
赴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千年旱魔·时代抗争”“红旗引领·创造奇迹”“英雄人民·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实现梦想”“继往开来·精神永恒”等展览模块。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十万大军战太行的震撼场景。党员同志们边听边看,用心感受着当地人民群众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高昂斗志,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红旗渠分水闸、青年洞,深切体会到当年修建这条“人间天河”的艰难与不易,深深地被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所折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思想之光、信仰之钙、力量之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