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我们的南街】曾就读于晋城九中,南街走出的好青年——郭哲语

发布日期: 2022-07-03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7月2日,太行日报《少有大志!晋城娃郭哲语选择为祖国基础科学作贡献》一文在朋友圈“刷屏”,大家纷纷为郭同学点赞!居民朋友们,你们知道吗,郭哲语可是我们地地道道的南街人,他曾就读于晋城九中,昨日还作为优秀毕业生受邀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

↓↓↓

报道

原文

从“老西巷”年代风风火火的农民企业家,到如今如郭哲语、刘雨墨、张泰艺一样为理想而拼搏的新时代青年(少年),一代又一代南街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在不同领域绽放着自己的精彩。

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的榜样!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郭同学,带着梦想与执着,在紫荆花盛放的美丽校园,遇见青春、遇见真理、遇见挚友、遇见一生所寻、遇见满天星辰……


加油,

南街人!



收录于合集 #我们的南街

18

上一篇【我们的南街】基层治理“积”活力 美好生活“兑”出来下一篇【我们的南街】凤西社区为文明经营户颁发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