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南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05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11月5日,南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街道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书记及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车斌龙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珏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本轮疫情最新情况,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及王震书记讲话精神,强调

一要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区摸排、严格管控举措,确保居民动态掌握疫情形势,返晋人员清楚政策要求,驻地单位积极配合报备,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二要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要明确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是否详细具体?所有工作人员能否第一时间到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是否过关?相应物资是否准备到位?辖区居民能否组织到位?对照问题做好补短板工作。

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带班领导要以上率下,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有情况按规定记录、上报、处置,决不允许发生脱岗离岗。






车斌龙指出,本轮疫情已涉及20省份,山西各个邻省纷纷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形势,杜绝侥幸心理,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任务上进一步明确,在应急值守上严格到位,社区新一届班子更要坚决贯彻会议要求部署,打好第一场硬仗,守护一方平安



供稿 | 高建新

摄影 |李    婷

网编 | 高建新

初审 | 梁明亮

   核稿 | 门彦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