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南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观影《长津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机关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11月4日,南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观影《长津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严峻的极寒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场面恢弘壮阔,故事情节震撼人心。观影后,大家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南街这方热土上努力奋斗


供稿 | 高建新

摄影 |李    婷

网编 | 高建新

初审 | 郭宏亮

   核稿 | 门彦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