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南街街道开展第七届社区居委会成员当选证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11月3日,南街街道举行第七届社区居委会成员当选证颁发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郭康主持,街道两委班子及新一届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依次上台领取当选证




街道党工委书记车斌龙对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一是恪守规矩讲政治。要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和行动指南,做政治上的明自人。

二是找准位置干事业。要保持头脑清醒,摆正心态、找准位置、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尽快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三是加强学习提素质。要努力拓宽工作视野,提升能力水平,更新思想观念,立足小岗位、发挥大作用,争当群众的“贴心人”。

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要事不避难、勇于担责,更要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面对诱惑考验,做到“我自岿然不动”。

五是诚实守信讲团结。要公道正派、诚以待人、勤于沟通,自觉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格局,真正让团结成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六是求真务实抓成效。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在执行上比速度,在成效上见高低,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工作对得起人民信任,经得住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供稿 | 高建新

摄影 | 李   婷

网编 | 高建新

初审 | 郭   康

   核稿 | 门彦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