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南街动态】南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24 发布机构: 南街街道办事处


10月24日下午,南街街道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培训会,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孟李善进行培训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宏亮主持,街道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各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培训会上,孟李善围绕测评体系,从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入户宣传测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针对社区易出错、易丢分、易忽视的细节问题和重点环节进行了着重强调和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业务能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南街街道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参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聚焦关键部位,做实做细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供稿 | 李   杰

摄影 | 王金煜

网编 | 李   杰

   初审 | 郭宏亮 

   核稿 | 门彦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