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我们的节日·元宵】东街街道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7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元宵节

为更好弘扬传统文化

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东街街道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与辖区居民一起欢度佳节




东关社区携手市医保局共同举办了“党群携手同欢乐 幸福邻里闹元宵”——“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通过猜灯谜、玩游戏、亲子做花灯等形式欢庆元宵佳节的到来,共赴传统文化盛宴,共建精神文明家园。





建设路社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做花灯、猜灯谜、套圈圈等方式与辖区居民一同感受我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民俗风情,让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幸福中国节。







康乐社区举行“龙腾新气象 喜乐闹元宵”文艺汇演,八音会、歌舞、梆子戏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观巷区举行弘扬传统 喜迎元宵”民俗活动,为居民带来八音会和戏剧表演,民俗表演老师的技艺高超,现场氛围热烈。





凤翔社区开展了“小小汤圆闹元宵 丝丝关怀暖人心”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的汤圆和节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感谢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凤苑社区开展了“党群同乐庆元宵  民俗文化共传承”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辖区部分党员、退休职工、居民一起“猜灯谜、品汤圆”,共同欢庆佳节。





凤台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多彩活动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党员居民代表们齐聚一堂,通过蒙眼踩气球和猜灯谜小游戏,共度欢乐祥和元宵佳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