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心系一线、情暖新春——东街街道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4-02-18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大年初一(2月10日)上午,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峰、办事处主任王亚菲带领街道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到南大街社区进行慰问,为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南大街社区,李书记和王主任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晋观中国年、灯火南大街”新春祈福灯会的安排筹备情况,强调要提前谋划预判、精心部署准备、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随后,街道党政领导分别来到观巷、凤翔、建设路、康乐等社区,强调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如遇各类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并迅速妥善处理。同时要及时回应居民诉求,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辖区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