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关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周末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15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群众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东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周末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


活动中,在职党员身穿红、黄马甲来到新界花园小区,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按照“全覆盖、清死角、扫盲区”的要求,手拿扫帚、簸箕、钳子、垃圾袋、抹布等工具,一同对小区内部的垃圾进行清理。草坪上的烟头、废纸、落叶等垃圾被清扫干净,宣传栏、健身器材被擦拭一新,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使得居民住的更加舒心。

在职党员还重点清理了新界花园沿街商铺、停车场路面积存的落叶、垃圾,装入垃圾袋内进行集中处理。一群红、黄马甲穿梭在道路上,忙碌的身影成了辖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东关社区党总支在职党员共计42人次参与“红色周末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在职党员的积极性,身体力行向居民群众传播爱护环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党员的责任担当,让文明之风吹遍辖区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