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中秋·国庆】南大街社区:迎国庆 我为祖国唱赞歌

发布日期: 2023-09-27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月满华庭,情满双节。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南大街社区党总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歌声中的爱国情 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用歌声与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社区治理更是离不开每一位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以舞蹈演绎《大海航行靠舵手》,昂扬、向上、自信的舞步,热情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活力和风采,舞出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祝福,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赞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活动中,大家面带笑容,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用饱含激情的声音,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献上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同时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文化惠民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