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东街“三长会商”“警网融合”基层行走进凤台社区

发布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622日,东街“三长会商”“警网融合”基层行走进凤台社区。东街街道政法书记、东街派出所所长、钟家庄法庭庭长、东街司法所所长,以及街道综治、妇联、民政、社区、派出所等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街派出所所长就“三长会商”“警网融合”联动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近期辖区内一起典型民事纠纷与联席成员单位进行了会商、研判。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借助网格化优势,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同时要挖掘工作特色,探索矛盾纠纷调处新机制,推动警网深度融合,助力社会治理精细化。


东街街道政法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将安全稳定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全面摸排,切实发挥好联动机制,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