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公开选聘企业经理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是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为优化社区集体企业干部队伍结构,夯实社区治理人才基础,近期,建设路社区面向全体股民公开招聘集体企业经理。





      为确保辖区居民深入了解并参与其中,社区安排专人通过居民微信群、社区公告栏等公共信息平台,将招聘公告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社区内致富能手、有经商头脑的社区居民领办集体企业。







    

      6月14日,建设路社区召开了“公开选聘企业经理推荐大会”,会议由街道包社区领导、社区两委成员、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41人参加。



       

选聘会上,首先由各候选人做自我介绍和竞聘发言,其次由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成功选聘了鑫元建材城经理1人。

最后,新当选的鑫元建材城经理围绕发展思路、工作举措等作表态发言。参会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进行充分交流,表达了对集体企业的关心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