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拥军优属】东街街道:登门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拥军优属政策,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提升军人军属的尊崇感、荣誉感,11月26日,由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街街道办事处、社区组成的“送喜小分队”看望慰问东街街道办事处建设路社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程心和东岭巷社区“四有”优秀士兵郭明鑫的家属,并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奖金,激励他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国防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慰问过程中,“报喜小分队”为功臣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奖金,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关心关爱军人军属,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精神落地落实。

慰问程心

家属

接过喜报后,军人家属备感光荣,为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感谢军地领导对军属的重视和关怀,希望他们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慰问郭明鑫

家属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登门送达立功喜报是“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东街街道办事处重要的工作传统。一直以来,东街街道办事处坚持将此项工作做好做细,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通过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良好氛围。

军人简介



★  程心,山西晋城人,1993年9月出生,2011年9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71分队排长。2019年,该同志在参加集团军组织的参谋业务集训和比武中,获得综合成绩第三名,单课目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被集团军评为“优秀学员”,荣立三等功。

★  郭明鑫,2019年9月入伍,现任武汉武警支队某中队,入伍以来,在中队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在多次中队专业比武和岗位练兵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训练之星”、“擒敌术”教练员、“优秀士兵”等光荣称号,并晋升为一名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