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区委宣讲团走进东街街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东街街道办事处

11月4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小兵来到东街街道,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慧斌主持宣讲会。办事处副科级领导,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李小兵书记深入分析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围绕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法”,详细解读了报告中的“八方面重点工作”。宣讲内容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街道、社区实际,为全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街道、社区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慧斌结合宣讲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领导带头深入学。要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典范。

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社区要根据各自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同时注重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三要抓好落实做中学。各社区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东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