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给网格管理加把劲!

发布日期: 2022-07-18 发布机构: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管理服务工作,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网格员队伍持续发展,推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7月15日,钟家庄街道组织辖区104名网格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水务局工程师闫丁磊、白水街派出所副所长陈超、民警裴伟伟、社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蔡鑫前来授课,围绕山洪灾害防御及防汛工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警网融合”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方法、安全生产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办事处环保办平台操作员闫文文、综治平台操作员赵芝璇分别就网格化监管平台操作、“平安山西”APP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网格员们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网格员思想、强化了认识,提升了网格员日常基础工作执行能力,为日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网格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起点,持续加大对平台功能的学习力度,通过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信息化服务,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建立多元共治、多方共享的社会治理崭新格局。


培训总结会议强调,全体网格员要带着情怀干事,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要认真学习长本领,坚定提升能力的决心;要踏实肯干得实效,永葆干事创业的恒心,为建设平安钟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