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这个“五一”,我们不打烊!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乍暖还寒时候

最难将息

短袖已经穿上的季节

一场春雨

秋裤都在瑟瑟发抖

不过

疫情防控

一直从严从紧从实


4月28日,雨,位于市区物贸广场的重点人群便民核酸检测3号采样点,采样工作正常进行。



采样点总协调、钟家庄农机厂党员张佳琦第一个来到采样点,穿好防护服,在斜风细雨中忙着摆放红色交通锥,拉起警戒线,叮嘱排队等候人员注意脚下一米线。雨点带着寒气,隔着防护服钻进身体,他继续坚持。



之前,该采样点设置在物贸广场北边,位置显眼,阳光充足,很受大家喜欢。后来,为了排队等候的人员有个舒适的环境,钟家庄街道办事处专门购置了遮阳伞。谁料春季多风,吹倒吹坏几次!于是采样点挪到了现在的位置——物贸广场西南角,高大的杨树遮住了火辣的太阳,得到大家一致称赞。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该采样点每日由办事处负责总协调、信息登记以及转运消杀,市医院派医务人员负责采样工作,市公安局两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最高日采样量1300多人次,目前日均采样量800多人次。为了保证采样点顺利运行,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此轮流值守。




五一期间

采样点正常工作

此外

办事处全辖区“不打烊”

村(社区)卡口

人员信息摸排

森林防火

安全隐患排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