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召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24 发布机构: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


6月23日下午,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召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办事处两委领导、中层干部、包村(社区)干部、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分管安全副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同志在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孙世新书记、区政府李晓峰区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就抓好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继续组织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要强化值班值守,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一天三报告”的信息报告制度;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