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西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发布机构: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活力,在“七一”来临之际,西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南村镇东常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党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这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望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进。

在东常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走进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文,详细了解早期共产党人在这里建立农村党组织,开展革命斗争、浴血奋战的非凡历程,感悟先辈们当年播撒火种、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使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