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企地共建,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 2022-04-14 发布机构: 西街街道办事处

越到困难时刻,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越是紧要关头,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

近日,西街街道辖区企业恒光热力有限公司,勇担当、强助力,积极抽调42名企业员工,迅速投入到西街各社区防控一线,努力配合社区完成卡口值守、重点人员摸排、五小门店摸排管控等工作,充分展现恒光人奉献、互助的品质,彰显责任担当,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西街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与恒光企业对接,为其配发防疫物资,合理安排人员分工,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在西街街道各社区卡口,多了一群“蓝色身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查验“三码”,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协调疏导交通;面对不理解的居民,他们耐心解释政策,宣传防控知识;和网格员一同摸排重点人员,尽己所能守护社区、服务居民。 

同时,他们还投入到对各类企业门店的排查管控工作中,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店主和员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补齐短板漏洞,强化举措落实。两天之内共排查店铺100多家,发现并整改问题3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