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3-24 发布机构: 西街街道办事处

3月24日,西街街道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焦渭清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爱兵作出重点强调。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举措,不断巩固提升双拥创建的成果。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突出政治引领,用好有益经验,熟悉并吃透考核体系,逐项对照目标提升短板弱项,积极打造特色亮点,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氛围,结合社区实际,丰富宣传载体和方式,不断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双拥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军民融合、齐抓共建,认真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双拥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