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第二次安全例会暨 “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西街街道办事处

2月21日,西街街道召开第二次安全例会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君炜主持会议。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2年全区春季森林防灭火暨国土绿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安委会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对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压紧严实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本辖区、本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住宅的消防安全、各类工地施工安全、老旧小区危房安全、家用电线电器安全等易发频发事故的薄弱环节要重点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抓早、抓小、抓整改。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举措,持续引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紧盯问题、总结提升、继续发力,建立详细台账,切实把隐患找出来,把漏洞补起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统筹协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