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 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9月22日,西街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议。街道两委成员、包社区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兵霞结合“两推一选”流程图,对社区党支部换届的操作规程、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针对此次换届工作的法规政策、最新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增强准备工作的主动性,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时间进度有序开展“两推一选”工作;结合此次培训要点,进一步细化操作、规范流程、严明纪律,确保党支部换届政策不变通、执行不走样、程序不出错;同时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包社区干部深入社区帮助指导推进工作,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吃透政策、精心组织、快速推进,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分步骤分时间段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