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社区规模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9月6日,西街街道召开社区规模调整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爱兵作出重点强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军主持会议。街道包社区两委成员,涉及社区规模调整的12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郭爱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社区规模调整工作关系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对街道党员干部做基层工作、做群众工作的一次集中考验,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和执行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流程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促进深度融合,包社区干部责任到人,及时深入社区指导帮助推进社区规模调整工作,组织召开好第一次党员、居民代表大会,进一步宣传政策、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问题,积极促进社区规模调整后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深度融合。要统筹协调推进,将社区规模调整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统筹推进,要提前谋划、科学研判,严格人选标准条件,着力优化班子结构,选强配强班子成员,确保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为社区长远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