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第八次安全例会暨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10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8月9日,西街街道召开第八次安全例会暨防汛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约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安委会第八次工作例会精神,对街道近期防汛、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军作出重点强调。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当前仍处于汛期,要全面在思想上加强防范,在措施保障上加强防范,持续加强对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立查立改,切实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执行查验两码、佩戴口罩、日常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坚决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储备,认真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报告及时、处置高效,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