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西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6-25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6月25日,西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区消防安全大排查部署会会议精神,对街道近期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思想上再重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排查上再细致,继续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力度,对城中村、老旧小区、“三合一”场所、彩钢板房、自建房及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等重点区域和环节全面深入排查,特别是重点排查汗蒸、洗浴、足疗场所及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隐患,立查立改,不留隐患。要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完善排查整治清单、风险防控清单、责任追究清单,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摸清风险隐患底数,抓好整改落实,齐抓共管、群防群治,齐心协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