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区政府副区长冯晓伟深入西街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3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6月1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冯晓伟深入西街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军详细汇报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

冯晓伟先后深入仓储物流、重点企业、施工工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对值班值守制度、安全防范举措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冯晓伟在检查中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街道各社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立即行动起来,对辖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的同时,特别是对易发频发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严格做好防汛、防火、防电等各项安全工作,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要进一步督促整改安全问题,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紧盯不放、跟踪督促,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