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发布日期: 2021-05-19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近日,西街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社区汲取安全事故教训,绷紧安全弦、筑牢平安线,以最严态度、最实作风、最硬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社区及时安排部署,立即行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连日来,街道办事处与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居民楼栋、老旧院楼、施工工地、商场超市、仓储物流等重点区域易发生安全事故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细致排查,每到一处,详细检查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安全出口、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杂草丛生地带、厂房仓库、电器电线、充电桩等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对企业和商铺下发安全防范措施告知书,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层层推动、一抓到底,确保各个环节、各个区域有人管、有人抓,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西街安全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