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机关大讲堂】“四美具” 共享春日好时光

发布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3月22日下午,开发区街道开展2024年度第五期机关大讲堂。



街道人工委主任赵勇带来节目“四美具”,正应今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景色,用传统的评书形式,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送去春日的祝福,其中,经典贯口《报菜名》,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仿佛把大家带入了满汉全席的桌前,一道道菜名让人垂涎三尺。美景、美人、美食、美酒,春季的美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回味无穷。



美景

美人

美食

美酒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继续利用好机关大讲堂这一平台,讲好清廉故事,传承廉洁家风文化,真正将机关大讲堂打造成一个定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分享工作心得、展示才艺的清廉机关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理论素养,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站起来会说、坐下来会写、走出去会干”的能力,为推动城区“双核”战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开发区街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