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暖心!“情满两节 爱在网格”——开发区街道开展关爱网格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4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2月22日,开发区街道联合晋城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合聚健康开展了“情满两节·爱在网格”关心关爱网格员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谈心交流活动和健康知识讲座等方式,从思想上关心、从精神上关怀、从生活上关爱辖区网格员,营造网格大家庭温暖氛围,为打造一支心理健康、抗压力强、战斗有力的基层网格队伍注入不竭动力。



谈心交流  情暖网格



活动中,大家共同交流如何提高网格服务知晓率,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式方法,开发区街道政法委员张妮妮认真倾听网格员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帮助网格员解决问题,引导网格员科学释放情绪、压力。




科普讲座   健康网格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合聚集团专业健康管理老师刘海燕前来授课,讲座期间,老师生动阐述了健康身体的重要性,教会大家保持身心健康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养成积极乐观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普及了科学运动保健知识,希望网格员在平时工作中可以积极锻炼,提升生活质量,共享健康生活。

健康科普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接下来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持续为网格员提供更多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网格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为持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