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春节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迎新年——开发区街道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7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随着街道路旁彩灯的亮起,春节的脚步也在一天天临近,在浓厚的春节氛围中,为感谢辖区驻地单位企业一年来的坚守和付出,以及为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开发区街道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祝愿辖区全体驻地单位、企业和居民群众能度过一个和谐幸福快乐的春节。

近日,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猛、办事处主任岳斯佳带领街道两委班子,走访慰问了金鼎路派出所、兰花路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六大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4家单位,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辖区安全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了山西晋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晋圣商贸有限公司、晋城市瑞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三人民医院项目部、城市展览馆项目部5家驻地企业,感谢他们在项目固投中做出的贡献,极大促进了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的发展,祝愿他们工作顺利,企业兴旺!


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党员、老干部,两委成员与他们坐下拉家常,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情愉悦,细心叮嘱要注意个人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和党组织反映,将日子越过越红火,开开心心过好年!

此次慰问活动真正将党的温暖关怀传递到位,送到心坎,大力营造街道上下凝心聚魂,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甲辰龙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