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举行2024年“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2月2日下午,开发区街道办事处2024年“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田福有、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志坚、开发区街道人工委主任赵勇、办事处慈善救助站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受助对象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开发区街道人工委主任赵勇主持。


启动仪式上,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志坚宣读《晋城市城区慈善总会关于在2024年春节期间继续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通知》,开发区街道人工委主任赵勇宣布了受助人员名单,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田福有做了重要讲话,受助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本次活动共救助困难群众100户,每户发放500元,共发放救助金5万元整。

“情暖万家”活动是惠及我街道困难群众的温暖工程、爱心工程、慈善工程,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关注和关怀弱势群体,让慈善更加贴近基层,更加贴近群众,助力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