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开发区街道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1月30日,开发区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猛主持,街道“两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正式人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组织三室杨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了2024年工作任务。各包联领导逐一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19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区委组织部组织三室杨毅同志表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落实了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要求。对开发区街道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

一要突出政治功能,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主题教育要“收官不收劲”,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良好开局。要深耕特色党建品牌,锻造优秀干部队伍,创新物业管理服务。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正风肃纪。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廉政教育,加大执纪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关要求。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为大力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